close

博美熊熊  是我毛孩走的第三天女兒撿到的

本來要送養,但身體不好 所以我們留下來了

當出來時因為晶片有主人,所以不敢留怕法律問題,送到收容所

當天送去就後悔,想盡辦法找他主人相關聯絡方式

晶片有主人但電話連絡不到,透過網路尋找,終於有些線索主人加護病房

祈禱他醒來  終於晚上聯絡到 

第二天找他希望他把權利轉讓  我們要帶熊熊出收容所

但他主人耍我女兒  謊稱全力在前女友那邊  於是我們忙了一天聯絡  最後才確定晶片全力在男生身上

於是直奔醫院請他簽  為了要帶離收容所.......終於在傍晚他簽名了

第二天全家去把他接回來  送去洗澡  怕他不習慣陪著他

 

但是過兩天他開始有流鼻涕,輕微嘔吐情況獸醫說不熟的環境影響

之後帶去結紮 洗牙   牙齒全壞  還犬齒早就掉一顆

這時我們開始懷疑主人有虐狗情況

會懷疑是他在我們吃東西都不會叫,只會看  我們哄他過來拿給他才吃

看到拖把會怕 愛心小手也怕

他總是小心翼翼的

短暫的嬤孫緣

短暫的嬤孫緣

 

連睡覺都會躲在浴室 看了都心疼

短暫的嬤孫緣

結紮完沒幾天  晚上睡覺擔心他  跟他說熊熊有事進來找阿嬤

結果半夜近來我房間睡  

他也會找忘哥哥

短暫的嬤孫緣

短暫的嬤孫緣

 

結果下半夜開始吐  我們緊張安撫他 天一輛馬上帶去給獸醫看

醫生擔心他感染犬瘟熱  要我們注意這兩天

第二天再去台北看  前後這兩位都說體質不好危險

結果為了讓他快好  天天苗栗~台北跑 打針點滴

為何沒住院  這家沒有人手  所以只好天天來回

短暫的嬤孫緣

短暫的嬤孫緣

短暫的嬤孫緣

乖到讓人心疼  

連續第6天  早上看到他的熊媽 我女兒高興的叫一 聲

下午熊爸 熊媽在他回診 他高興地看外面

短暫的嬤孫緣

傍晚回到家就懶懶的  女兒說吸了氧氣打了針就放鬆睡覺

我們就放他在寵物墊睡

他也不吃  跑去我房間找忘哥位子旁睡

我們沒看到他  第一就知道到我房間

可是我總覺得不對阿  怎麼這樣呢?

後面進來房間陪著他  他也過來一起

但總覺得他腳好冰喔!!拿小毛巾蓋肚子  把墊子拿進來  抱他上去睡

他還是沒習慣  因為他習慣一隻狗靜靜  

沒想到過一下子聽到他喘一大口氣 ..........就走了

馬上就拖肛.....我們一直以為他快好了短暫的嬤孫緣

我幫他清乾淨身體......心好痛

狗兒子剛走,過三天撿到他,只相處11天

後面他看病這6天每晚與女兒輪流陪他  沒睡好一晚  但沒怨言就只希望他能好........

後面去嘉義拿忘寶貝的永生花罐,知道有一位寵物溝通 他自己也開寵物美容  請他溝通

告訴我們與我們猜到都符合   他說他沒有吃飽過  他會被打巴掌  被摔   

他叫我女兒要早點睡身體要顧      聽完我們淚崩短暫的嬤孫緣

接下來幾天,我都會聞到他的味道,但都趁他熊爸熊媽上班跑回來看我這阿嬤

連續幾天後......現在沒有那味道了

 

雖然短短11天,但你是我們家人之一,家中永遠有你的位置

希望老天如果能安排  你來是有機會與我們相遇

短暫的嬤孫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