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忘是我的毛孩,他是一隻奶油貴賓

當初養牠來家6~7個月,是朋友不想養我接手

來時晚上睡覺會哭,我就抱著他陪她一起睡

家裡每個人都對他好.....就有一個人對他不好,不過最後這個人離開家了

接下來的日子,寶貝代替我們陪著老媽,因為上班,孩子上學,晚上就陪他玩

日子過得很快,老媽生病的時候,寶貝乖乖在家,大姊姊上班來回奔波照顧他,因為他從來沒與家人分開過

因為鄰居曾說,他家人在家狗就在家,人不在家狗也不在家

辦喪事時他乖乖在婆婆旁邊,哪都不會去

之後總是一隻狗靜靜對著婆婆相片看

 想念忘忘

再來的日子就我陪他,他陪我,姊姊下班陪他玩,哥哥也陪他玩

想念忘忘

但時間過太快了,今年18歲,身體衰老速度之快

每次血檢報告都好,唯一牙齒曾大出血,貧血補不起來

去年年底突然癲癇發作,身體就越來越不好

今年過年也不太能走,但堅持要廁所尿尿,抱他去扶著他走

刀最後一個禮拜大女兒,忘的姊姊載著我們醫院來回跑

我們苗栗~新北跑,從兩個禮拜去一次,到一個禮拜去一次,兩天去一次,天天去

我們心裡都有底,但還很想拚拚看

最後兩天你都會哀號,也沒甚麼感覺,就像人最後陷入昏迷一樣

在捨不得也只能對你說,媽媽好愛你 好愛你 謝謝你來陪伴我  你很痛就先離開 去找婆婆

我們約好 媽媽那天要回去時  記的來接媽媽  我就到時相見想念忘忘

3月14晚上你大發作,餵了癲癇藥你休息一下,晚上12點開始抽蓄,我抱著你 安撫著你  就希望你不痛

3月15 凌晨3點多你慢慢安靜下來,我安撫著你,以為你要睡了,結果你就走了 ......停止了

雖然我心好痛,但我知道你不痛了  辛苦你這樣撐著想念忘忘

如今一個月了,每到夜深人靜的時候, 就會想起你

18年說長不長  說短不短   我們互相依靠  婆婆走時我憂鬱症  有你陪著我

我們都覺得帶你出去玩太少了,拍的照片 影片都不夠多

如今你走了  我跟姊姊都好空虛  想你念你時又流下淚來...........

如今你在那要乖乖的喔!!可別到處亂跑,記的要來媽咪夢裡與我相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