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文--三十年後的我

在健康國小,作文老師在五年級的班上上作文課,指定一個作文題目
「三十年後的我! 」。

班上的一位女生小美寫道:

今天的天氣不錯,我開著老公結婚週年送我的勞司萊斯,手指上戴著他剛買給
我的三克拉大鑽戒,脖子上也掛著上個月生日才送我的紅寶石項鍊,帶著我的
小孩到大安森林公園去玩。我們倘佯在花團錦簇的園區裡,到處都是人們羨慕
的眼光。

突然,路上衝出一個渾身惡臭、滿臉污穢、無家可歸的老太太,我仔細一瞧~
「天啊!她竟然是我國小五年級的作文老師!」

老師評語
「這一個星期妳只能站著上課」

 

從小到大最嚇唬人的四句話!

1. 小時候,媽媽說:狼來了

 2. 上學時,同學說:老師來了

 3.. 戀愛時,女友說:這個月沒來

 4. 現在,同事說:你老婆來了



笑翻天對聯
 
 

 
 
 
 
   上聯 : 風在刮,雨在下,我在等你回電話
   下聯 : 為你生,為你死,為你守候一輩子
   橫批 : 發錯人了
   
   上聯:看背影,急煞千軍萬馬
   下聯:轉過頭,嚇退百萬雄兵
   橫批:我的媽呀
 
 
 
 
 
   上聯:去除數字一和二
   下聯:還有四五六七九
   橫批:就是三八

   
上聯:我愛的人名花有主
   下聯:愛我的人慘不忍睹
   橫批:命苦
   

   上聯:為你癡、為你累、為你受盡所有罪
   下聯:為你死、為你狂、為你哐哐撞大牆 
   
橫批:為愛癡狂

   上聯:麻將、撲克、金花,輸完之後回家
   下聯:古道、西風、瘦馬,斷腸人在天涯
   橫批:慘啊


   
上聯:考試不作弊,來年當學弟
   下聯:寧可沒人格,不可不及格
   橫批:就是要過
   


   

 

上聯:該吃吃,該喝喝,有事別往心裏擱
   下聯:泡著澡,看著錶,舒服一秒是一秒
   橫批:不能白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