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不過喜歡吃宵夜

飲食上比較喜歡

略甜、略鹹、略酸、略苦、略辣

靠腰!

略字都不像略字了


於是我這個學期異常的吐了好幾次


為什麼身邊的人都跟我說這是大腸癌的跡象

腸你媽∼我還這麼年輕

小妞的手都沒牽過∼

就要我這麼死掉

我要吐一個慘字.....(筆劃太多可能要吐很久)



醫生一開始也開藥給我

看能不能解決我嘔吐的症狀



還記得專科護理課的時候

我們有上到避孕這個嚴肅的課題


避孕藥到底要事前吃

還是事後吃呢?


於是我舉一反三的問醫生


我問是要吐前吃

還是吐後吃?

沒想到醫生跟護士竟然笑出來

跟我說想吐再吃!


我認為這個問題是很有水準的

我思考很久才問的問題


笑屁啊∼!


同理可證

避孕藥不是事前吃

也不是事後吃

是想做再吃!




再次回診的時候

醫生問我

我還有沒有吐?

我說有,還吐不少

他說我為什麼不吃他開的藥劑?


我想吐忍不住

所以來不及吃....

他們又笑了


同理又可證

避孕藥也是要隨時放在身邊才行

因為人生可能也會有幾次忍不住 (離題了)



醫生幫我安排了照胃鏡的檢查

雖然我對尖端科技不太了解

但起碼看電影、社會新聞得知

差不多是用老衲30公分長的...插進嘴裡

也就是一根管子插到嘴巴裡的意思



小學的暑假作業簿

都會寫暑假最難忘的事


而照胃鏡我認為實在是太屌了

這是我大學生涯最難忘的一件事



我同時也是我們歷代家族裡

最年輕就進手術室的先行者

我感覺到比得獎還光榮 <(卅︶卅)/




故事就這麼展開了....


任何有趣的事情

都有它嚴肅的一面

我到了手術報到處

看到那張「切結書」


上面寫著這是很安全的診療行為

不過還是有一點點的死亡率會產生

幹!

這其實一點都不可怕

你嚇不倒我的!


直到要我蓋手印

我慢慢覺得不好玩了....


我知道大醫院安排看診的時間通常會不準

所以叫我名字之前

是要等待一陣非常煎熬的時期


我特地帶了一本書

陪伴我度過無知的未來



「老人與海」

我不是老人,我也不是海

就一本老人釣魚的故事

因為這是世界名作

因為作者很威

他叫海明威


看一篇老人釣魚的故事

分散我的不安

正當我看到那段

老人捕獲到一條大魚

大魚嬌喘一聲

撲倒在老人的懷裡

這個時候老人眼如媚絲

溫潤的雙唇微微張開

還噴出有如蘭花一般的香氣…


呃...

我是說老人釣到魚了

護士用大聲公喊出我的名字

我書都來不及收就走向櫃檯

先抽血

然後揉一揉


空腹八小時的我

終於拿到一小杯乳酸飲料的東西潤喉

甜甜的還蠻好喝

我還想再喝一杯


接下來續杯

是麻藥

我含在嘴裡一時之間害我不敢吞進去

搞的我舌頭都麻麻的

不過喝下去感覺還不賴

大概是要麻醉我的喉嚨以下的部位

插我的時候比較不會痛


進了手術室護士小姐叫我脫掉眼鏡

準備跟我來真的!


情急之下我連手錶也脫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大概是想高科技的東西

不適合接觸我卡西歐手錶的電子儀器

萬一電子互相干擾

檢查的時候捅死我就太不值得了


側躺在病床上蓋上毯子約3分鐘

都沒人來理我....

我想該不會已經在進行了吧?

隔著毯子在幫我照胃鏡?

難道是...特異功能?!



PS:特異功能有三大禁忌

1.不得用來賺錢玩樂 (只能用來做善事)

2.不得姦淫婦女 (姦淫男人可以)

3.未收功之前不能罵髒話


嗯嗯...那我躺著不能罵髒話才可以!


想太多∼

護士給我一個塑膠口環要我含著

並且交代我等一下插進去的時候

不要叫出聲音!


我覺得她的說法也是很合乎邏輯的

因為手術室裡有五個人同時插管

如果一個人叫了

其他人能忍住不叫嗎?

我想這就是所謂的共鳴吧?


再說手術室裡面的人一起哀嚎

排隊在後面掛號的人

肯定會因為可怕幻想

心臟病發吧



媽的!

我看到要插進我喉嚨裡的管子

肯定超過老衲的30公分

而且不停的對我閃著七彩霓虹燈

光芒非常的強大!很牛逼



比我小時候看的桃太郎

那把太陽神劍還要耀眼


怕啥?

是爺的就放聲響屁!!!!

然後走人.....



一切都來不及了

醫生戴上了白色塑膠手套

我就像是要臨盆的孕婦

護士小姐叫我深呼吸

再慢慢吐氣


不然管子插不進去

也許也拔不出來

斷在裡面那就沒勁了∼!



護士她不斷的鼓勵我

你做的很好∼

很快就結束了

但是管子怎麼才碰到舌頭而已?!

這是不是跟爬山一樣

領隊:就快到山頂了....

國小校長:我簡單的說幾句話.....

正妹:我先洗澡∼掰

麵店老闆娘:帥哥∼來吃麵喔~


聽起有異曲同工之妙



接下來就是醫生慢慢的入侵我的

喉嚨頭、喉嚨中、喉嚨尾、食道....直到胃部左右

工程十分浩大

我這輩子都沒吃的這麼飽過∼

而且每進一吋

我緊張的顫抖

揪在一起不只是我的身體

還有我肉做的心呀∼




腦海中想著

一定是之前做過太多壞事

老天爺

唉∼

醉過方知酒濃,愛過方知情重

老人與海這本書實在太貼切了

原來我就是那隻喉嚨卡著勾的魚




護士的麻藥我一點都感覺不到

她叫我放鬆然後嘴巴跟鼻子要一起吸氣

我從來不知道

嘴巴跟鼻子吸氣,可以同時進行?

像這種要求,我這輩子沒見過

我現在試還是覺得辦不到

檢查完畢

管子終於抽出來了

醫生....我還有點餓...



看完報告是胃炎

幹!照胃鏡

我恨死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