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我要把一切喜訊變成奶油,所有祝福柔成巧克力,所有快樂做成蛋糕答謝你,然後說聲聖誕快樂! 
02 送你一顆聚滿禮物的聖誕樹,頂上最大最亮的那顆星是我的真心,掛的是我的痴心,製造材料的是我一顆不變有心:聖誕快樂! 
03 我默默祈禱願聖誕老人能在即將到來的聖誕之夜送我一個與我牽手同伴共同度過這奇妙的聖誕夜,結果他將你送給我。 
04 考慮到24小時之內將會有鋪天蓋地的祝福簡訊堵塞網路,一向有遠見聰明的我提前恭祝聖誕快樂、新年快樂!
05 如果每年的今夜有一個很肥的老人從窗口跳進來抓住你,把你裝進袋子里,你不用擔心,因為我想要的聖誕禮物就是你。 
06 也許歲月將往事退色,或許空間將彼此隔離,但知道珍惜的依然是真心的友誼將再次對你說聲聖誕快樂! 
07 聖誕老人說所謂幸福是一個有健康的身體,有深愛你的人,一幫可依賴的朋友,當你收到此信息時,一切隨之擁有。 
08 以往的聖誕都是灰色的,今年有了你,一切都變得不同,我的世界一下子變得豁然開朗多姿多彩,我衷心地謝謝您。 
09 這是我發給你的三天後的信息,別偷看哦,叫你別看,還看,祝你聖誕快樂! 
10 在這洋人的節日里,好想和你在一起,享受這醉人的氣氛,然而你我分割兩地,我只好在這輕聲地對你說:「親愛的,聖誕快樂!」

 


11 想念你的笑,想念你的外套,想念你白色襪子,裝滿聖誕的禮物。 
12 聖誕節到了也,你有沒有在床頭掛起臭襪子哦,聖誕老公公會把我最好的禮物丟進去的,聖誕快樂! 
13 聖誕老人說,今年他要把禮物裝在我們兩的襪子里,所以平安夜你一定要陪在我身邊。
14 Merry Christmas and best wishes for happy new year! 
15 在這迷人的聖誕,你躲在家裡生蛋蛋,生了一堆恐龍蛋,還有一隻小雞蛋,豬,聖誕快樂! 
16 快樂聖誕,什麼是聖誕快樂?不是那快樂的陽光,也不是鳥兒的啁啾,那是愉快的念頭和幸福的笑容, 是溫馨慈愛的問候。 
17 這些天來一直有個問題困惑著我,你明明不是雞,為什麼人人都要祝你聖誕快樂呢? 
18 知道聖誕節是誰的節日嗎?不知道,是你的節日嘛,是聖誕節啊!笨蛋。
19 HI,你怎麼還在這啊,你知道你的重要性嗎?沒了你,誰拉著聖誕老公公去給大家送禮物啊,聖誕快樂! 


20 心到,想到,看到,聞到,聽到,人到,手到,腳到,說到,做到,得到,時間到,你的禮物沒到,只有我的祝福傳到。 
21 因為你的存在,這一天是有更特別的意義,因為可以和你一起相約在樹下許下一個共同的心愿,讓我們相愛一生吧。 
22 如果你是聖誕,我是元旦,你是聖誕老人,我是馴鹿道夫,你是聖誕老婆婆,我是聖誕老公公,祝你聖誕快樂! 
23 平安夜請給我與你共度的機會,小小的要求能滿足我嗎? 
24 在這美好的日子,沒有最美的詞句,沒有多情的言語,沒有精美的禮品,有的只是朋友深深的祝福,聖誕快樂! 
25 在這24號的晚上,煮兩個雞蛋,我吃一個,送給你的就是一個聖誕,祝你節日快樂!
26 聖誕樹上耀眼的彩燈,那是我祈禱你平安一生,聖誕夜裡優揚的鐘聲,那是我祝福你快樂一生。 
27 聖誕前夜的晚上,我想和你一起走入教堂,好不好? 
28 喜歡你是很久遠的事了,真的好想在這個聖誕之夜與你共跳華爾茲,伏在你的身邊輕輕地說,我好喜歡 你。 
29 親愛的,儘管我不能陪你度過我們的第一個聖誕節,但是我還要送給你我深深的祝福,願你明天更美麗。


30 白雪飄飄,鹿鈴霄霄,甜蜜的平安夜又來到,小手擺擺,舞姿曼曼,快樂的聖誕節日多美好。 
31 在這個特別的日子里,我想跟你說一聲:「聖誕快樂!」 
32 各位聖誕老人,聖誕快樂嗎?不快樂就多寄一些禮物給我吧,我知道你們都是購物狂,一個個購完物就再寄禮物。 
33 Merry Christmas 願世界充滿祥和,我以最真誠的心祝福你擁有幸福的一年,願主保佑你,阿門。 
34 聖誕節快樂!看簡訊的快把禮物送來,不然你這個聖誕夜會坐立不安咯,聽到沒有,別笑大傻瓜!
35 相識相知未相見,平安夜的朋友,平安夜我們能相聚在一起嗎?
36 我向聖誕老人許了願,我希望不管你的腳多臭,在明早當你穿起襪子時,等收到我托聖誕老人帶給你的滿滿的祝福,暖暖你的心和腳丫子。 
37 小巫婆,聖誕節又要到了,我有祝福給你,希望你不要再笨了呆了,要可可愛愛的哦,哎呀,反正就是你要過的比我幸福就對了哦。 
38 值此聖誕到來之際,我只有一句話要告訴你,今天早飯我沒吃,中飯我沒吃,下班我去找你。
39 好久沒有聽到你的聲音,好久沒有人聽我談心,在雪花飛舞的日子里,真的好想你,祝你聖誕節快樂! 


40 如果你現在一個人,我祝你聖誕快樂,二個人那也祝聖誕快樂,如果是一夥人,請告訴我,你們在什麼地方。 
41 我想在你最高興時說出我的心裡話,浪漫的聖誕夜裡機會來了,你高興得像頭小豬,生氣時更像,哈哈。 
42 今年聖誕不收禮,收禮只收簡訊息 
43 聖誕老人問:「今天是什麼日子啊?」小精靈說:「今天是聖誕節啊!」聖誕老人說:「哦,真糟糕,又要加班,我最恨這一天了。」 
44 美酒、蠟燭、大餐,多麼完美的聖誕節,唯獨就缺你我的朋友,還有你的錢包。 
45 親愛的,你比聖誕樹上的星星還明亮,你比馴鹿還可愛,但你把鬍子剃了嗎,我可不想你和聖誕老人一個模樣。 
46 聽,聖誕老人的鈴聲,快去看看啊,怎麼這麼快就回來了,什麼,倒垃圾的,別太急哦! 
47 你怎麼才起啊,快睜大眼睛,昨天夜裡我爬上你的床,在你枕頭下藏了一件很特別的禮物哦! 
48 願聖誕之光普照你的每一個日子,願陽光鮮花灑滿你的人生旅程。 
49 你快樂,我快樂,大家快樂,快樂聖誕節,哦,我的聖誕禮物呢,快找找,快找找,哦,收到了嗎,我帶給你的是快樂。 


50 聖誕快樂,並不是只在特別的日子才會想起你,但是聖誕節的時候,一定會讓你收到我的祝福。 
51 當鐘聲響起,我就是你的!別講錯了,不是婚禮上的鐘聲,是聖誕的鐘聲,而我是你獻給禮物的人。 
52 面對聖誕,面對身邊匆匆而過的人,想起你,心中有一種感動。愛就是那種無法言抒的表達。 
53 聖誕節又要到了,希望今年的聖誕節能和我愛的人一起過。想問你,你願意當我愛的人嗎? 
54 HI!已經有一陣子沒見到你了,不知道你現在好不好?聖誕節和新年就要到了,願你擁有一個難忘和快樂 
的聖誕!希望你在新的一年要快樂的過哦! 
55 平安夜我們去聚餐,聖誕夜我們去唱歌,狂歡夜我們去蹦迪。我要我們在一起!
56 你的離去我不知如何面對,你沒有給我任何安慰。我的眼中有淚水,聖誕節你會回來吧?不要讓我再次心碎!! 
57 有句話每年聖誕我都想說,可是苦於沒有機會。現在我實在憋不住了,請把你留在我沙發上的襪子拿走!! 
58 聖誕節真的覺得好寂寞哦!因為沒有你在身邊,其實我真的想你了,好想好想好想讓你陪我度過這個浪漫 
的平安夜。
59 孩子啊,我是聖誕老人,有一份聖誕禮物要送給你。『什麼,你們家沒有煙窗,還是不去買了!』 


60 聖誕之夜祝福你,願聖誕節的歡聲笑語和歡樂氣氛永遠縈繞著你! 

61 淡淡一點的友情很深,淡淡一點的味道很純,淡淡一點的祝福最真,祝願聖誕快樂! 
62 請選擇願望:A:巧克力+玫瑰 B:自助餐+燭光 C:電影+零食 D:以上皆是 
63 只有鐘聲響起,願我的祝福化作飛翔的天使,飛向你的窗口,聖誕快樂! 
64 如果你今天沒有收到我的聖誕禮物,那一定是你的襪子有個大洞,快補吧。 
65 為了響應環保,節省紙張,在聖誕節不要送我聖誕卡了,請直接在盡可能大的紙幣上寫你的祝詞就行了。 
66 我沒法去教堂為你祈禱,也沒有聖誕的歌聲,更沒有聖誕的禮物,只在心裡祈求,希望你健康每一天。 
67 昨晚我做了一個夢,聖誕老人送我的禮物是一張兩人聖誕晚餐券,你願意和我一起過我們的第一個聖誕節 
嗎? 
68 寶貝,平安夜的晚上我將和聖誕老人一起了現在你的面前,把眼睛閉上數到三。 
69 親愛的聖誕節快樂,你知道我是誰嗎?這個問題對你來說也許不重要,但對我很在意哦。 


70 雪在下啊,聖誕老人正踩在外面青青的聖誕樹竊笑,睡吧,寶貝,明天你將收到心愛的禮物,恭候我。 
71 今年你願意做我的聖誕老人嗎,在聖誕的晚上將禮物放在我的床頭。 
72 在這時髦的大好日子里,我有萬千祝福而無從說起,只想很老土的向你說四個字:聖誕快樂! 
73 有你在的每一天都像在過聖誕節。 
74 平安夜,祝福你,我的朋友,溫馨平安!歡樂時我和你一道分享,不開心時我和你一起承擔。
75 送你的禮物實在太重了,鹿車拉不動,只好親自送了,記得等著我,等著我說聖誕快樂! 
76 用中文說聖誕快樂,用英文說Merry Christmas,用心裡話說我想要的聖誕禮物什麼時候給我啊。 
77 空中點點閃爍的銀光環繞著繽紛的夢想,祝福你,雙手合十許下的心愿,都一一實現在眼前。 
78 恭賀聖誕快樂,在新的一年裡有甜有蜜,有富有貴,有滋有味,有安有康。
79 鐘聲是我的問候,歌聲是我的祝福,雪花是我的賀卡,美酒是我的飛吻,輕風是我的擁抱,快樂是我的禮物。 

80 請選擇願望:A:巧克力+玫瑰 B:自助餐+燭光 C:影+零食 D:以上皆是 

81 我是聖誕老人,請把你家的地址和私人貴重物品存放地點發簡訊給我,為什麼要貴重物品的存放地點啊, 
當然是為禮物保險了,快! 
82 隨著聖誕夜的到來,對想起遠方的同窗好友,問一聲你好嗎?道一聲聖誕快樂,願友誼長存,祝新年愉 
快! 
83 以前的聖誕節,總是認為聖誕老人不會將最好的禮物降臨給我,但今年的聖誕節不同,有你的到來,讓我 
永遠記住今天。 
84 你知道聖誕老人在哪裡,他偷走了我的心,是不是給你了?如果是,你可要好好保存啊,那可是真心。 
85 雖然當面沒有對你說,但這樣也可以表達我對你真誠的祝福,節日快樂!無論遇到什麼事情,我都會支持 
你的,請相信我,朋友是一輩子的事! 
86 朋友久別情不斷,聖誕書信情更綿,平安狂歡,盡情歡,不忘友人在遠方,百事百順終有成,衣錦還鄉迎 
新年。 
87 喜歡春天的生氣盎然,夏天的翠綠蔭蔭,秋天的碩果累累,冬天的白雪皚皚,更喜歡在每年的這個時候, 
為我喜歡的人送去我的祝福:聖誕快樂! 
88 聖誕將至,我許下了一個願望,希望我的朋友都是幸福的,快樂的,沒有煩惱,沒有委屈,愛自己,幸福 
跟著來,溫馨過聖誕。
89 送你一棵聖誕樹,樹根是健康的體魄,樹榦是幸福的家庭,樹枝是順心的事業,樹葉是美滿的愛情。 


90 星光閃閃,燭光閃閃,叮叮噹,叮叮噹,可愛仁慈的聖誕老人從天而降,帶來人間無數溫馨快樂,更帶來 
我對朋友你的祝福:聖誕快樂! 
91 每一朵雪花飄下,每一個煙火燃起,每一秒時間流動,每一份思念傳送,都代表著我想要送你的每一個祝 
福,聖誕快樂! 
92 春節人們用筷子吃餃子,中秋節人們用手吃月餅,聖誕節人們用刀叉吃燒鵝。現在,聖誕節快到了,你還 
是躲一下吧,免得刀叉落到身上。 
93 聖誕佳節恭喜你,發個簡訊祝福你,成功的事業屬於你,開心的笑容常伴你,健康長壽想著你,最後還要 
通知你,財神爺爺也要拜訪你哦。
94 晚上笑一笑,睡個美滿覺,早晨笑一笑,全天生活有情調,工作之餘笑一笑,滿堂歡喜又熱鬧,煩惱之時 
笑一笑,一切煩惱全忘掉,祝聖誕快樂,笑口常開! 
95 當雪花飄落,寒風吹起,才發覺,浪漫的聖誕已經飄然而至,這一刻什麼都可以忘記,唯獨不能忘記的是 
向好朋友你說聲天冷了,注意身體,聖誕快樂! 
96 聖誕樂,聖誕樂,快樂心涌,祝福手中握,條條簡訊是禮物,條條簡訊是快樂!禮物堆成堆,快樂匯成 
河。聖誕老人在說話,聖誕快樂!
97 聖誕節的快樂是因為有你在我身邊,以後的日子里我會讓你天天快樂,祝福是屬於我們的,這不是承諾 
是信心。 
98 聖誕節到了,向支持我的朋友和我所愛的朋友說聲感謝,感謝你走進我的生活,我會盡我最大的努力給 
你無限的快樂! 
99 聖誕老人,你現在已經收到了我的祝福,請馬上跑到煙囪口處等待禮物的派送吧,謝謝。 
輕聲問候、真摯祝福,願快樂常伴你左右,願你擁有滿懷的歡欣、豐收的希望,洋溢在這新的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