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腦子脫線那一刻 ....... 很有梗 ***

人有時會遇到腦子脫線的剎那,遇到時就笑笑吧!人生不要那麼嚴肅囉!

1.有一次坐公車拿了悠遊卡排隊上車,前面一個人是扔硬幣的,我大腦短路,跟著把悠遊卡扔進去了....

2.鄰居忘了帶鑰匙,從我家陽台翻過去,在屋裡找到鑰匙後,又從陽台翻回來,再打開自家房門。
更令人叫絕的是,我自始至終在陽台接應著,未覺有不妥之處。唉,我倆的腦袋肯定被同一個門縫擠過。



3.某日發現手機不見了,翻遍包包以及屋中各個角落,未果。鬱悶地跌坐地上,從口袋掏出手機,給大家群發短信:
我手機丟了!

4.一次大家打麻將停電了,就點根蠟燭繼續打,後來有人嫌熱,就嚷嚷:「喂,把電扇打開吧!」
大家忙勸:「不行不行,蠟燭會被吹滅!」

5.董存瑞死後,有關部門接他的老媽媽進京作報告。
老媽媽一輩子都是個普通農婦,不敢去。

有關部門就跟她說:「不要怕,你上台後就講 3 句話:「董存瑞是我的好兒子,董存瑞是毛主席的好兒子,董存瑞是中國人民的好兒子。」
老媽媽進京一上台,看見毛主席就坐在第一排,緊張了,一張口就說成:「董存瑞是我和毛主席的兒子。」
......
全場鴉雀無聲,都給雷電死了。
毛主席楞了半天,扭頭小聲問:「恩來呀,咱們長征時到過她們村子嗎?」

6.有個小姐去找醫生說:「醫生我會一直放屁,不臭也不會響,其實進來以後 , 我已經放了最少 20 個了 , 您都沒感覺,就是因為人家的屁都不會臭,也不會響 」
醫生說 : 「我知道了 , 把這些藥拿回家吃 , 下禮拜再來一次」,下禮拜小姐來看醫生「 醫生,你到底給我什麼 ?! 我的屁還是靜靜的放個不停 , 但是臭到爆 !!」
醫生說 : 「很好 ! 你的鼻塞已經治好了, 現在要治你的重聽。」

**************************************************************
一個消化不良的病人向醫生抱怨:
我近來很不正常,吃什麼拉什麼,吃黃瓜拉黃瓜,
吃西瓜拉西瓜,怎樣才能恢復正常呢?

醫生沉默片刻說:  那你只能吃屎了。
**************************************************************
兒子:今天的算術測驗被老師海扁了。
爸爸:為什麼?
兒子:老師問我2x3等於幾,我說6。
爸爸:沒錯啊!
兒子:老師又問我3x2等於幾。

爸爸:簡直脫褲子放屁!這他媽的有什麼屁區別啊?
兒子:我也是這樣說的。

**************************************************************
有一天 一個醫生到餐廳吃飯 正要點菜的時候,發現服務生總是下意識地摸屁股

醫生就關切的問他說 : " 有痔瘡嗎 ?"
服務生就用一種很無奈的表情說 : " 請你點菜單裡有的菜好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