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笑幾聲,繼續幹活
 
  (一)
>
>
一美女洗完澡後,一絲不掛從浴室走了出來,家裡小狗不停的跟在她後面。

>
美女喜孜孜、心想:不就是沒穿衣服嗎?至於這麼一直跟著嗎?

> 小狗也想:不就是兩個肉包子嗎?幹嗎掛那麼高?

>
> (二)

>
>
>
>
老王和老婆出門玩,回家的路上,老婆在地鐵裡累了,
>
>
就雙手掛在老王脖子上休息。忽然間老王的手機響了,
>
>
是他的Body Body老李傳來的簡訊,老王拿出來一看,瞬間抽筋
>
>
簡訊內容:兄弟!在地鐵發現嫂子和一個穿著猥瑣的傻B禿頭男
>
>
抱在一起!!怎麼辦??
>
> (三)

>
>
如何判斷員工是否在電腦前乖乖上班?
>
>
> 1.
打字非常輕快且有停頓 --- 在聊天
>
> 2.
鍵盤鼠標並用且不停點擊 --- 在玩游戲
>
> 3.
不停滑動滾輪或Page Down --- 在看帖子
>
> 4.
不停按刷新/F5 --- 在上微博
>
> 5.
一動不動,緊盯屏幕的 --- 在看電影
>
> 6.
表情時而嚴肅,時而輕鬆 --- 在看股票
>
> 7.
手放在鍵盤上但長時間未動 --- 睡著了
>
>
(四)
>
>
林小明問爸爸他從哪裡來?爸爸含糊地說:
>
> “
你是我在在門口撿來的!他不相信,於是再去問媽媽,媽媽害羞地說:
>
> “
有一天我做夢,夢到一個可愛的小孩,醒來時你就在我身邊了!
>
>小明覺得不可思議,就去問爺爺,爺爺靦腆地說:

>
> “
老天知道我們家沒小孩,所以派送子鳥把你送來我們家。
>
> 晚上林小明寫作文,說道:這個家太可怕了∼∼ 已經兩代沒有性生活了!!!

>
> (五)

>
>
念中學時,一哥兒們帶我去書攤,張狂地問老板:有劉備嗎?
>
> 我正納悶,只見老板從角落翻出兩本黃色小說遞了過來。

>
>
回去的路上我問:黃色小說為什麼叫劉備呀?
 
   他悄聲告訴我:

>

     我大怒,只見一人影哆哆嗦嗦地說:
>
> “你、你大爺的!鋪個草席躺樓道裡就夠嚇人的了,還燒柱香
…”
>
>
> (七)

>
>
經濟學老師一日講到奢侈品,為了便於理解,說道:
>
> “
同學們知道什麼是奢侈品麼?假設你跟女朋友逛街,
>
>
你女朋友盯著一個東西超過30秒,你買了下來,
>
>
那麼這個東西就是奢侈品。同學們都會心一笑。
>
 
老師接著說道:還沒完、繼續逛你的女朋友又盯著一個東西超過30秒,

 
同學們! 那你的女朋友就是奢侈品!!”


(八)



 
畢業後七年,總算接了個大工程,造一根 三十米 煙囪,

 
工期兩個月,造價三十萬,不過要先墊資。


 
總算在去年年底搞完了。今天人家去驗收,被人罵得要死,還沒有錢拿。

 
媽的!
          結果是:圖紙看反了,人家是要挖一口井!

 
(九)

 
醫生問病人是怎麼骨折的。

 
病人說,我覺得鞋裡有沙子。就扶著電線杆抖鞋。

 
有個混蛋經過那裡時,以為我觸電了,


 
便抄起木棍給了我兩棍子!

 
(十)

 
烏龜受傷,讓蝸牛去買藥。過了2個小時,蝸牛還沒回來。

烏龜急了罵道:再不回來老子就死了!


 
這時門外傳來了蝸牛的聲音:你他媽,再說老子不去了!

 
(十一)

 
一醉漢不慎從三樓掉下來,引來路人圍觀,一警察過來:發生什麼事?


 
醉漢:不清楚,我也是剛到。

 
(十二)


  某人養一豬,煩,棄之,然豬知歸路,數棄無功。

 一日,其駕車轉了很多彎棄豬,深夜致電家人,
  問:豬歸否?答曰:已歸!

 其怒吼:讓牠接電話,老子迷路了!
"
          "皇叔"(黃書)
>
>
(六)
>
>
住校,晚上天氣悶熱,又逢停電,於是我把涼席鋪到房外的走道睡。
>
>
剛躺下就被蚊子編隊圍住箱倒櫃找出盤蚊香,點上放在腳底下,
>
>
這才安然睡去又不到一個鐘頭,我被一聲男人的尖叫驚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