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意留下來跟你爭吵的人,才是真正愛你的人 !
一份關心,不需要長篇大論,短短的一句,也可以很溫暖。
一個知已,不需要每日見面,心和心的維繫,也可以很長久。
淡淡的表達,是一種哲學,也是"一種美" !
世界上沒有陌生人,只有還沒認識的朋友,

把這份情永遠傳下去,讓這個社會更加溫暖~

 

 

 

你有一句說幾句?
1. 有一句說百句的--是文學家,這叫文采;
2. 有一句說十句的--是教授,這叫學問;
3. 有一句說一句的--是律師,這叫謹慎;
4. 說一句留一句的--是外交家,這叫嚴謹;
5. 有十句說一句的--是政治家,這叫心計;
6. 有百句只說一句--是出家人,這叫玄機;
7. 有千言萬語卻一句也不說,但總發 e-mail 的,這叫友誼!

 

經典,句句噎死人!
01
:我平胸我驕傲,我為國家省布料。
02
:人生就像打電*話,不是你先掛,就是我先掛。⋯⋯
03
:長壽秘訣——保持呼吸,不要斷氣。
04
:因為以前太掏心掏肺了,所以搞的現在沒心沒肺。
05
:晚上不要講鬼故事,因為人愛聽,鬼也愛聽。
06
:親愛的,你可得一定要相信我啊,我連坐船都頭暈,更何況是腳踏兩隻船呢?
07
:距離產生旳不是美、而是第三者。
08
:代溝就是,你問老爸:你覺得《菊花台》怎麼樣?老爸想想說:沒喝過~~~~
09
:請不要叫我宅男,請叫我閉家鎖;請不要叫我宅女,請叫我居里夫人

10
:夏天就是不好,窮的時候我連西北風都沒得喝……
11
:我喝水只喝純淨水,牛奶只 喝純牛奶,所以我很單純
......
12
:男人的雙手不是用來洗衣服的,而是用來擁抱女人的。

13
:人人都說我很聽話,其實我只聽自己的話
14
:人和豬的區別就是:豬一直是豬,而人有時卻不是人
!
15
:爺爺說:周杰倫出家一定是個好和尚,因為他念的經實在太好聽了
……
16
:五毛和五毛是最幸福的因為他們湊成了一塊

17
:或許有一天,當你披上婚紗的時候,我已披上了袈裟。
18
:刷牙是一件悲喜交加的事情,因為一手拿著杯具,一手拿著洗具。
19
:走自己的路、讓貓和狗說去吧
20
:那天,你說你討厭我,我笑了,笑的撕心裂肺。
21
:原來,愛情從來沒有離開過,只是我記得,你忘了。
22
:所謂情話,就是說了 一些連你自己都不相信的話,卻希望對方相信

 

 

1. 父子二人經過五星級飯店門口,看到一輛十分豪華的進口轎車。

兒子不屑地對他的父親說:「坐這種車的人,肚子裏一定沒有學問!」

父親則輕描淡寫地回答:「說這種話的人,口袋裏一定沒有錢!」

(註:你對事情的看法,是不是也反映出你內心真正的態?)

2. 晚飯後,母親和女兒一塊兒洗碗盤,父親和兒子在客廳看電視。 

突然,廚房裏傳來 打破盤子的響聲,然後一片沉寂。

兒子望著他父親,說道:「一定是媽媽打破的。」

「你怎麼知道?」「她沒有罵人。」

 

3. 有兩個台灣觀光團到日本伊豆半島旅遊,路況很壞,到處都是坑洞。

其中一位導遊連聲抱歉,說路面簡直像麻子一樣。

而另一個導遊卻詩意盎然地對遊客說:「諸位先生女士,我們現在走的這條道路, 正是赫赫有名的伊豆迷人酒窩大道。」

 

4. 同樣是小學三年級的學生,在作文中說他們將來的志願是當小丑。

中國的老師斥之為:「胸無大志,孺子不可教也!」

外國的老師則會說:「願你把歡笑帶給全世界!」

 

5. 乞丐:「能不能給我一百塊錢?」

路人:「我只有八十塊錢。」

乞丐:「那你就欠我二十塊錢吧!」   

6. 將心比心

妻子正在廚房炒菜。

丈夫在她旁邊一直嘮叨不停:「慢些。小心!火太大了。趕快把魚翻過來。快鏟起來,油放太多了!把豆腐整平一下。哎唷,鍋子歪了!」

「請你住口!」妻子脫口而出,「我懂得怎樣炒菜。」

「你當然懂,太太,」丈夫平靜地答道:「我只是要讓妳知道,我在開車時,妳在旁邊喋喋不休,我的感覺如何。」

7. 牛害怕的東西

一隻公牛慌張的對母牛說:快跑,電視名嘴來了。

母牛:名嘴來就來,我幹嗎要跑?

公牛:名嘴專吹牛,妳還不跑

狂奔的母牛回頭對公牛說:為什麼你也跟著跑?

公牛:唉,妳不知道~那些名嘴不只吹牛,還會扯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