鸚鵡
小明逛市場。發現一隻鸚鵡標價3元。
於是他就問:您這只鸚鵡怎麼這麼便宜呀? 
老闆:這鸚鵡笨!到現在為止就只會說一句話--」誰呀?」 
小明想反正也便宜就買了。 到了家小明教了它一夜說別的話。   
可是到早晨,鸚鵡還是只會說」誰呀?」,於是小明一生氣,鎖上門去上班了。 
過了一會,來了一個收水費的。 
」咚咚咚……」(敲門聲) 
鸚鵡:誰呀? 
收水費的。 
鸚鵡:誰呀? 
收水費的  
鸚鵡:誰呀? 
收水費的  
到了晚上,小明回來了。看見家門口有個人躺在地上,口吐白沫。 
小明:呦~!誰呀? 
就聽見屋裡:收水費的。 

 

...............................................................................................................

  

小明發現一隻鸚鵡賣3萬元。 
他很好奇,於是就問老闆:您的鸚鵡怎麼這麼貴呀?老闆:這鸚鵡聰明!什 麼都會說。 
小明一聽這麼聰明就一狠心買下來了。 
晚上到了家,他特別的高興。就擺弄這只鸚鵡。 
小明 :  我會走
鸚鵡:我會走 
小明:我會跑 
鸚鵡:我會跑 
小明:我會飛 
鸚鵡:你虎爛! 

 

......................................................................................................................

個人養了一隻鸚鵡,非常厲害,和它關在一起的其他鳥都被它打死了。 
後來主人弄回來一隻鷹和它擱在了一塊,等主人在來看,籠子外面掛著鸚鵡的毛。 
主人說:」這回不行了吧。」 
可在仔細一看,是鷹死了,鸚鵡光著個身子說:」這孫子真厲害,不脫光衣服還真打不過丫。」 
.......................................................................................................................
有一位愛鳥人士他特別喜歡鸚鵡,有一天他經過一間鳥店發現裡面正在拍賣一隻鸚鵡,
他看那隻鸚鵡毛色很好看決定要買,於是他喊道:」我願意出10美金買下這只鸚鵡!」 
接著有人喊價:」我願意出20元美金!」 
那位愛鳥人士不願把那隻鸚鵡拱手讓人,於是他又喊了30……
可是另一個聲音像在跟他作對,一直到那位愛鳥人士叫了200元時才停…… 
那人買到鸚鵡很高興,可是他突然想到:我花了那麼多錢才買到這鸚鵡,
如果它不會說話那我不就虧大了嗎??? 
於是他就去問老闆:」老闆……你這只鸚鵡會不會說話啊????」 
接著他聽到鸚鵡大叫:」不會說話?!?!你以為剛剛是誰在跟你喊價啊?!?!」 
 

 

........................................................................................................................

 

 一個鳥商有三隻鸚鵡。一個顧客過來看了看,指著第一隻鸚鵡問價。 
1000元。」鳥商說。 
顧客驚奇道:」這麼貴?」 
」當然,因為它會使用Windows 
」那這只呢?」顧客又指著第二隻。 
2000,因為它會用UNIX 
」哦,第三隻呢?」 
3000。它會......? 」鳥商聳了下肩,回答:」我也不知道它會什麼。」他指著前 
兩隻鸚鵡,」可是它們兩個管它叫』CEO'。」 


一個人走在街上看到一個商人在賣鸚鵡.他看鸚鵡很漂亮就問商人鸚鵡會說話麼? 
商人說:」當然!不信.你握握它右腳」 
那人依言握了握鸚鵡的右腳.只聽鸚鵡很清楚的說道:」你好!你好!」 
那人很高興,商人又說:」你再握握它左腳。」 
那人又依言握了握鸚鵡的左腳,只聽鸚鵡很清楚的說道:」再見,再見…… 
那人更高興了.馬上買下了鸚鵡. 
回家後喜不自勝.一會兒摸摸鸚鵡的左腳.一會兒摸摸鸚鵡的右腳. 
鸚鵡也聽話的說:再見.你好. 
突然他突發奇想:我如果一起握住它兩隻腳它會說什麼呢? 
他一把握住了鸚鵡的兩隻腳。 
只聽鸚鵡大聲的說道:」幹xx!你想把林北摔死啊!?」 

.........................................................................................................................
一個小夥子在生日那天收到禮物,是一隻會說話的鸚鵡。 
可是很快發現這只鸚鵡滿嘴髒話,非常粗魯,而且根本不懂禮貌。 
他決心改變鸚鵡。每天對它說禮貌用語,教它文雅的詞彙,放輕柔的音樂, 

可是 一點用 也沒有,鸚鵡仍是滿嘴下流話。 
他生氣地衝著鸚鵡喊,鸚鵡衝著他喊得更響。 一次,他氣極了,把鸚鵡扔進冰箱裡。
 

幾秒種後,他聽到鸚鵡在裡面撲騰,叫喊,咒罵。 
突然,安靜下來了,一點聲兒也沒有。半分鐘過去了,還是沒聲。他擔心鸚鵡給 凍壞了,馬上打開冰箱。 
鸚鵡平靜地走出來,乖乖地站到他胳膊上,用非常誠懇的口氣說:」很抱歉我惹你生氣 
了,以前是我做得不對,我決定痛改前非,再不說髒話了,請你原諒我。」 
小夥子驚異於鸚鵡的轉變,還沒來得及說什麼,鸚鵡接著說道:」我能問問裡面那隻雞 做錯了什麼嗎?」 
..................................................................................................................................

 

大傻入境某國時,帶了只鸚鵡。 
海關人員叫住他說:」先生!你這只鸚鵡也得付稅金。」 
」應該付多少啊?」 
」活的50美元,如果是標本就只要15美元!」 
此時聽見那隻鸚鵡嘶啞的叫著:」大傻!千萬別小氣啊!」
...............................................................................................................................

一天我心血來潮,買只鸚鵡回家.... 
接著一個禮拜,每天教這只鸚鵡說話.....」叫爸爸」,」叫爸爸」可是它都沒有反應,

每天只會睡覺,經過兩三個禮拜還是一樣。這可惹火了我,

把他抓出來掐著他的脖子搖晃」叫爸爸」」叫爸爸  沒多久鸚鵡昏了就把它丟到雞籠子去洩恨 .... 
隔天去看時,只見鸚鵡掐著一隻雞的脖子說」叫爸爸」,」叫爸爸」........ 

 

........................................................................................................................................................................................................................

話說某位女士一時興起,買了一隻母鸚鵡。沒想到帶回家裡,它說的第一句話就是:」想跟我上床嗎?」 
女士一聽,心想:壞了,外人還以為這話是我教的呢,這不把我的淑女形象全給毀了。 
於是她想盡辦法,想交那隻鸚鵡說些高雅的東西,可是那隻母鸚鵡算是鐵了心了,

只會說一句話:」想跟我上床嗎?」…… 
怎麼辦呢?在那位女士失去主張的時候,聽說神父那裡也養了一隻鸚鵡(公的),

而且那隻鸚鵡,不但不講粗話,反而是個虔誠的教徒,每天大部分時間裡都在禱告。 
於是那位女士去找神父求助。 
神父明白她的來意之後,面色微難的說:」這個,很難辦呀,其實那隻鸚鵡,我也並沒 
有刻意的教它什麼,它之所以這麼虔誠,也可能是長期在此受薰陶的緣故吧。」 
神父見女士很失落,便說道:」這樣吧,你把那隻鸚鵡帶到我這裡來,我把它們 放在一起。希望經過一段時間,你那隻鸚鵡能夠被感化。我只能做這些了,有沒有效果,就看神的旨意了……  
女士一聽,也只能這樣了,不是有句話叫:近朱者赤嗎?試試吧。於是她把鸚鵡帶到神父那裡。 
神父依照諾言把兩隻鸚鵡放在了一起。開始母鸚鵡還有些拘謹,看那隻公鸚鵡在籠子的一角,

默默的禱告,還真不忍心打擾。可是她還是管不住自己,終於朗聲說道:」想跟我上床嗎?」 
公鸚鵡聽到這話,停止了禱告,轉身看了看母鸚鵡,忽然淚如雨下:

」感謝上帝,我禱告這麼多年的願望終於實現了…… 
---------------------------------------------------------------------------------------------------------- 

有家妓院倒閉了,拍賣所有的東西,有個小夥買了一隻鸚鵡回家。 
回到家裡,鸚鵡開始說話了:「環境變了,環境變了」 
小夥的母親聽到後便走到客廳,鸚鵡又說道:「老闆娘換了,老闆娘換了。」 
小夥的姐姐聽到後,也來到客廳,鸚鵡又說:「小姐也換了,小姐也換了。」 
小夥的父親也來到客廳,鸚鵡叫道:「老嫖客沒變,老嫖客沒變!」...... 

---------------------------------------------------------------------------------------------------------- 

一位漂亮的女孩養了一隻鸚鵡,一天女孩在浴室洗澡,鸚鵡說:

「看到了,看到了。」女孩生氣地對鸚鵡說:「再叫就拔光你的毛。」 
第二天一位光頭的客人來到家裡,鸚鵡偷偷地飛到客人的肩頭,悄悄地說:「你也看到了嗎?」 
---------------------------------------------------------------------------------------------------------- 


有個人買了一隻鸚鵡,想教它學會文明用語,於是每天早晨經過它時都說:「早安。」 
話說這天早上他精神不太好,經過它時什麼也沒說,鳥兒冷冷地瞪著他說:「喂,你今天怎麼沒跟我請安?」 
---------------------------------------------------------------------------------------------------------- 

某天傍晚,Cindy下了班回到家,如同往常一樣下廚準備晚餐。但是她卻發現廚房的水槽排水管好像堵住了,於是她打電話給水電工William,希望他能來幫忙修理。William一口就答應了,他說他會在明天下午過去Cindy家看看。由於是在Cindy的上班時間內,因此Cindy告訴他:「我會把鑰匙放在門口的踏腳墊下,你自己進來。我有養一隻秋田犬,它很乖,你不用擔心。另外,我還養了一隻鸚鵡,它是個麻煩的傢伙。你進來的時候,不管它跟你說些什。記得!絕對不要和鸚鵡說話。」William聽了雖然滿腹疑惑,但還是說好。 
第二天下午,William 按時到了Cindy的家中,進了門開始修理廚房的水槽。狗兒很乖,沒有叫也沒有凶他。鸚鵡則不斷聒噪地對他話、大叫。剛開始William記得Cindy的囑咐而沒有理它,但鸚鵡還是不斷的大叫。過一會兒William終於忍受不住了,他對著鸚鵡大吼:「Shutup!你這隻大笨鳥!」鸚鵡愣了一下,William還以為自己的大吼有了一些效果。接著,只聽見鸚鵡模仿Cindy的聲音說:「Doggy!去咬他!」然後就只聽到廚房傳來一陣的慘叫聲。 
---------------------------------------------------------------------------------------------------------- 

一個胖子,上了飛機發現同座居然是一隻鸚鵡。不過現 
在都internet時代了,什麼稀奇古怪的事情都有,也沒覺得奇怪。 
有點口渴,於是向空中小姐要了一杯水,可是小姐一直都很忙, 
好長時間沒來得及送水。這時旁邊的鸚鵡說話了:我去你的! 
你這死ㄚ頭是不是找死啊!我他媽要的XO怎麼還沒送來! 
空中小姐立刻顛顛地把XO送來了,還一個勁地賠不是。胖子一看, 
哦,原來她們吃這套啊。於是也大聲嚷嚷起來:你去你娘的! 
你是不是活逆啦!我去他的要的水怎麼還沒送來!空中小姐也立刻趕來了, 
不過這次後面跟著兩個彪形大漢。倆人一架,把胖子給扔出去了。 
胖子在半空中怎麼也想不明白,自己面子怎麼還不如一隻鸚鵡? 
這時艙門一開,鸚鵡也給扔出來了。 
................... 

: 鸚鵡飛到胖子旁邊說:丁丁,你丫沒翅膀還敢那麼瞎?! 
---------------------------------------------------------------------------------------------------------- 

---------------------------------------------------------------------------------------------------------- 
一天下午,有個小偷去偷一戶人家,當他翻進這家人家的後院時,忽然有個聲音在他耳邊響起:「上帝在注意你。」這個小偷嚇了一跳,朝四周亂看。可看不見半個人,他以為聽錯了,就像前走了幾步。可是這個聲音又響起來了「上帝在注意你」這回更是嚇了一大跳,正當他想逃跑時,發現原來是在屋角邊的一隻鸚鵡。 

「是只鸚鵡啊,你叫什麼名字啊?」小偷覺的很有趣。 
「我主人叫我旺財」鸚鵡老實的說。 
「哈哈哈!多麼愚蠢的名字啊,你的主人怎麼會給你取這種名字」 
「哦,很好笑是嗎?那你一定覺的他為他的拳師狗取名叫上帝更好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