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道理--Jokes  

公平交易 

有 一 天,同事問:『妳平常白天上班,兒子給誰帶?』  

阿娟答:『我婆婆呀!』  

同事羨慕的?:『妳真幸福!』  

阿娟笑著回答?:  

『還好啦!白天她幫我帶我兒子,晚上我幫她帶她兒子,這很公平,誰也沒佔便宜。』  

難解的心結  

汽車嫁給了火車,但是沒多久就離婚了。  

大家問其原因,汽車傷心地說:  

「他天天都在擔心我會被撞,實在讓人受不了。」  

「妳不理他不就好了嗎?」  

「但是我也時時都怕他會出軌呀!」  

牽手的原因

老公總是緊牽著老婆的手 一 起逛街,伉儷情深的畫面,好不令人羨慕。

某日,有位好友對老公笑說:「時常都看到您倆夫妻手牽手在逛街,實在有夠恩愛。」

老公聽了之後,便四週環顧了 一 下,然後壓低了聲音回答說:

「老兄,其實您不曉得,如果我把手放開之後,她就會去血拼猛購物了....

久別後

對夫妻新婚不久,丈夫被公司派到大陸常駐了。

半年後,丈夫休假回家。

當晚 一 陣雲雨之後,夫妻倆鼾然入睡。

不料,半夜突然響起敲門聲。

丈夫從睡夢中 一 躍而起,恍惚間驚呼:「不好!你丈夫回來了!」

這時妻子連眼都沒睜,竟然嘟噥了 一 聲:「怎麼可能?他在大陸呢!」

逮到機會

位 國中 老師因為上課快遲到而闖了紅燈!

正巧被 一 位交通警察給攔了下來!

老師:「警察先生拜託啦!我上課快遲到了啦!」

警察:「你是學生嗎?」

老師:「不是!我是老師!」

警察:「你是老師喔?」

老師:「是啊!寬容 一 下啦!」

警察:「不行!我等這個機會已經很久了,給我在馬路上寫“我以後不再闖紅燈”五十遍再走!」

不敢不樂

話說某地,有 一 個性情極為灑脫的官員,他退休之後,特意選在城北的近郊 一 個叫短松岡的地方建了 一 所別墅。

這個地方雖然是在 小 山上,離囂不離城,相當清靜,不過別墅的前方卻正對著公墓,密密麻麻,排滿了許多墳墓。

有個初識的朋友到他別墅拜訪了之後說:

「您每天眼中所看的都是這些東西,我相信心情肯定不快樂。」

退休官員聽了之後,卻笑著回答他說:

「不,剛好相反,每天都看這些東西,可以使人不敢不快樂!」

該是誰幫我?

個男人在看 一 本叫《男人是 一 家之主》的書,看得豪氣干雲,衝進廚房,伸出 一 根手指在老婆面前搖晃著說:

「從現在起,妳必須聽我命令,我說什麼就是什麼!今天晚上,妳得準備美酒佳餚,並侍候我用餐;然後幫我洗澡、擦背、擦乾身體、拿來浴袍,並幫我按摩手腳。按摩完畢後,妳猜該是誰幫我穿衣服、梳頭髮?」

他老婆聽了沒好氣的回答說:

「該是殯儀館的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