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 

  

有一位女士,決定砸下重金,讓自己美容,花十幾萬元以後,她覺得非常滿意!

回家路上,在報攤,買了份報紙,找錢的時候,她問老闆:「不好意思,你猜我幾
歲?」老闆說:「32。」
她好興奮:「47啦!」

接著,她去麥當勞問櫃台的小姐同樣的問題。
小姐說:我猜29。  
她好高興:不是,47啦!

興高采烈地去街角的統一超市買包口香糖,忍不住問促銷小姐。
小姐說:嗯,我猜30。  她好得意:47,謝謝!

等公車的時候,她又問旁邊的老頭兒。
老頭兒說:我70歲了,眼睛不好,看不出來。
不過在我們年輕的時候有種方法可以鑑定。
如果妳讓我把手伸進妳的胸罩裡,我絕對可以知道妳的年紀!

半響無聲,空曠的大街上,她終於忍不住好奇:好吧!你試試看。

老頭兒把手伸入她的乳罩,開始緩慢而仔細地摸索。

幾分鐘以後,她說:好了,你猜我幾歲?
老頭兒又捏了最後一下,把手拿出來。說:女士,妳47歲。

女士大吃一驚,驚訝的問:好厲害!你怎麼知道的?
"保證不生氣"
"
不生氣"
老頭兒回答道: 

 .

.

.

.

.

.

.

.

.

.

.

.

.

.

在麥當勞的時候,我排你後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