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uredownload.gif 一天下午,一個猶太小老頭在街上行走,當他看

 

到一個胸部完美的女郎時就對她說: "小姐,給妳一百美元,

讓我咬一下妳的咪咪好嗎? "

 

"你瘋了嗎?"她回答,然後繼續往前走.★★★寄信是快樂~★★★收信是幸福★★★


他轉身繞道比那小姐早一步到達轉角處,又問那女郎: "給妳一千美金讓

 

我咬一下妳的咪咪好嗎?"

  

"你給我聽好,我不是那種女人!明白嗎?"

但是那猶太小老頭又轉身跑到到下一個轉角處再跟那女郎碰面.

"給妳一萬美金,讓我咬一下妳的咪咪好嗎?只咬一次就好!"

 

她想了一會兒然後說:"...., 一萬美金...., 好吧, 僅僅一次哦!

 

不要在這裡, 讓我們到那邊的暗巷.

  

所以他們就走進巷子裡,女郎就脫下上衣露出世上公認美好的咪咪.那小

 

老頭一看到那對大咪咪就抓住它們,

 

並開始慢慢的愛撫,撫弄,輕吻,舌舔,甚至把頭埋進兩顆咪咪裡,

 

但就是不去咬它們.

 

那女郎終於生氣問道:",你到底要不要咬啦?"

 

"",那猶太小老頭說..."太貴了!" 

  

譯註:

1.跟猶太人打交道要小心.

2.做這種事要先收錢.   

 

哈.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