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年輕少女要去進行她的第一次約會。她的媽媽告誡她:“孩子,男人都是色鬼,他們都想做同樣的事,

 

你一定要小心。


第一,不要讓他們吻你的嘴唇,你的嘴唇像玫瑰花瓣,吻了以後會枯萎的


第二,不要讓他們摸你的胸部,你的胸部像水晶器皿,容易碰碎﹔


第三,不要讓他們碰你的私處,你的私處象個烤爐,會把所有碰它的東東都烤熟的。

半夜,少女回到家中,母親問:「約會怎麼?」「太棒了,我覺得我戀愛了!」 「先別走得太快。那小子是

 

不是想。。。」「是的,媽媽。但是我很小心,沒讓他得逞。」「你怎麼小心?」

「剛開始,他想吻我的嘴唇,我對他說了你的話,他打住了﹔


後來,他想摸我胸部,我對他說了你的話,他又打住了﹔


然後,他慢慢地把手伸到我的裙子下面,我對他說了你的話,


他說真巧,我有一塊肉,正好放進你的烤爐里烤!」


「什麼?!我就知道會這樣!你有沒有制止?」


「沒有。他把肉放進去烤了烤。烤完以後,又把肉放到我嘴里,讓我嘗嘗熟了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