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幾則
★減肥的頭部運動

一名肥胖的婦人去看醫生,她擔心的問醫生:「醫生,我的體重已經超過九十公斤了,我該怎麼辦?」

醫生:「妳該做做運動了。」

婦人:「我該做什麼運動好呢?」

醫生:「我教妳一種很簡單的頭部運動,只要將頭從左轉到右,再從右轉到左,就可以了。」

婦人:「那我一天要做幾次呢?」

醫生:「不一定!每當有人請妳吃東西時,妳就要持續不斷的做這個運動,直到對方離開為止,這樣自然就會慢慢瘦下來了。」

婦人:「……」


★別手軟

在一次足球賽開始之前,教練為球隊的隊員加油打氣。

教練大聲的說:「聽好,在面對對手的時候,千萬不能手軟。」

其中一名菜鳥選手聽了抖著腳說:「不過……我……會腳軟……」

教練:「……」


★組裝

小青的媽媽懷孕了,四歲的小青天真的問爸爸說:「爸爸,小寶寶要怎麼從媽媽的肚子裡生出來呢?」

爸爸向她解釋道:「媽媽生小寶寶時,會先生出小寶寶的頭,再生出小寶寶的身體,最後才是兩條腿,懂了嗎?」

小青思索了一下,明白地笑了笑說:「爸爸,我懂了!最後再用螺絲把頭和身體還有腿組合起來,就變成一個小寶寶了,對嗎?」

爸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